福山区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创城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4-13 17:44:3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4月13日讯 (通讯员 陆梅) 为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和教育,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遵纪守法观念,4月12日上午,福山区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创城活动,以辛勤的劳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在福山区司法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区服刑人员深入同福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大家相互协作,一起对小区内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对小区内全部路段、绿化带的杂物和垃圾进行了清扫,经过几个小时的清洁,为小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一直以来,福山区司法局重视组织社区服刑人员按规定参加多种形式的公益劳动,社区服刑人员普遍认识到公益劳动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弃恶从善、重新做人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努力地改造成为自食其力和对社会有益的人。

[ 责任编辑: 张婕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