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曾诚屡救险 恒大客场0-0川崎滑落小组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2017-04-13 09:13:16
A+A- | 纠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8:00,2017亚冠联赛G组迎来第4轮角逐。广州恒大做客等等力陆上竞技场,0-0与日本球队川崎前锋互交白卷。恒大遭遇三连平后在小组中下滑至第二位,川崎收获小组赛的第四场平局。恒大上半时优势明显,但未能取得进球。下半时,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破门。曾诚神勇地将对手的一记极具威胁的攻门封堵,力保城门不失。

  回顾上轮,恒大在早早取得一球领先优势的大好局面下,补时阶段送点球,眼看要到手的3分变为1分,遭遇小组赛两连平。尽管如此,积5分的恒大还是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G组榜首。此番“背靠背”客场再战川崎,恒大已不容有失。与上轮相比,斯科拉里对恒大首发做出一处调整,李学鹏顶替邹正出场;上轮补时阶段送点球的于汉超继续先发出场。

  比赛在瓢泼大雨中进行。恒大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主动。第5分钟,高拉特接到张琳芃的分球,禁区右侧起脚传中,皮球似传似射,偏出远角。第7分钟,张琳芃拦截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11分钟,保利尼奥远程任意球轰门造成对方门将郑成龙接球脱手,但可惜没有恒大球员跟进完成补射。第13分钟,小林悠凌空停球过人一气呵成,但随后的传中没掌控好力度。随后,恒大发出战术角球,黄博文将球送到后点,郑智飞身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随着比赛的深入,雨势逐渐减弱。第19分钟,保利尼奥断球后将球分到左路,于汉超横传,郑智外围起脚怒射,皮球被后卫封堵出底线。第31分钟,保利尼奥远距离任意球攻门被郑成龙挡出底线。第32分钟,海内尔禁区外扣过郑智,起脚攻门,皮球滑出一道弧线,稍稍高出门楣,极具威胁!第35分钟,于汉超禁区外的低射又被郑成龙扑出。第36分钟,恒大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但黄博文的攻门力量不高,球被门将挡出。第41分钟,高拉特快发前场任意球,阿兰禁区内的低射被门将没收。上半时以0-0结束。

  易边再战,场上形势依变得胶着,两队都难以创造出绝对的得分机会。第52分钟,海内尔在禁区左侧的攻门角度稍正,球被曾诚得到。第64分钟,斯科拉里首次进行人员调整,廖力生出场顶替体力下降明显的黄博文。第66分钟,主队在前场做出连续配合后,由海内尔来了一脚远射,但未能考验到曾诚。

  雨势在下半时又突然增大。第67分钟,斯科拉里又用郜林换下阿兰。第68分钟,恒大门前出现险情,川崎在恒大禁区前沿做出一系列配合,好在曾诚最后神勇地倒地封堵了对手禁区内的劲射!第84分钟,海内尔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再次被曾诚稳稳地没收。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恒大遭遇三连平后在小组中下滑至第二位,川崎收获小组赛的第四场平局。(彭斌)

  川崎前锋(4-4-2):1-郑成龙;28-板仓滉(46’14-中村宪刚)、3-奈良龙树、5-谷口彰悟、7-车屋绅太郎;6-田坂佑介、21-内托、16-长谷川龙也(88’19-森谷贤太郎)、22-海内尔;11-小林悠(C)、9-森本贵幸(58’2-登里享平);

  广州恒大(4-3-3):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35-李学鹏;16-黄博文(64’2-廖力生)、10-郑智(C)、8-保利尼奥;11-高拉特、7-阿兰(67’29-郜林)、20-于汉超(88’27-郑龙);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