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芝罘区检查督导禁毒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4-11 17:00:4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4月11日讯 4月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到芝罘区检查督导禁毒工作,实地查看了毓璜顶办事处社区戒毒办公室和芝罘区禁毒教育基地,听取了芝罘区禁毒工作汇报。

  杨洪旭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切实把禁毒工作作为事关民生和社会和谐稳定的一件大事来抓,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反毒意识。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广宣传、控源头、抓重点,将打击和管控作为有力手段,牢牢掌控禁毒局面,坚决防止毒品问题在我市蔓延,为我市争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提供良好社会环境。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