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县严阵以待备战清明森林防火攻坚战(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4-01 13:10:18
A+A- | 纠错
训练现场
训练现场
训练现场

  胶东在线4月1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蔡琛)根据天气预报,清明节期间气温回升,风干物燥,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为进一步提高森林消防专业队防火扑救能力,连日来,烟台长岛县森林消防专业队进驻县消防大队,跟队训练,备战清明森林防火攻坚战。

  训练分组、分科目进行,训练内容以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消防器材的拆装程序和出险速度等为主,要求在短时间内完成一系列动作。

  在训练中,队员们通过5000米跑、负重跑、引体向上、爬绳登四楼等科目外练筋骨,通过练习盘管、抖管、一人双管快速连接技法、消防车的维护保养等科目内提技能,确保在火情发生时,能够扑救森林火灾。

  同时训练还加强了应急演练,确保接到指令时,做到“三快两齐”即队伍集合快、携带扑火机具动作快、登车速度快、着装整齐和设备整齐,十五分钟内出发。

初审:孙宗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