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校园欺凌 福山区高疃镇举行送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3-30 18:00:31
A+A- | 纠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胶东在线3月30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段彤辉)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增强法制意识,引导青少年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29日,福山区高疃镇举行“送法进校园”活动,邀请福山区法德宣讲团走进高疃小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以“拒绝校园欺凌,共创阳光校园”为主题的法治教育课。

  针对校园欺凌甚至校园暴力频发的现状,福山区法德宣讲团成员、福新法律服务所主任王旭枫通过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通俗易懂的法律小故事,重点讲述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法》等相关法律,使学生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是我区“七五”普法规划明确的一项重要工作。高疃镇一直十分重视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相继开展了校园普法、法制主题班会、宪法知识讲座、无邪教校园创建等一系列法制教育活动,努力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初审:孙宗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