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基地全力以赴强招商提升效能优服务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3-28 08:57:0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3月28日讯(通讯员 徐中慧)今年,总部经济基地以“典范之区建设”的奋斗目标和“工作突破年”的工作要求为中心,围绕加快招商引资、促进项目建设、优化企业服务、建设“五型机关”等重点工作,积极作为,细化要求,再造优势,全力打造全市服务业发展引领区和示范区。

  稳扎稳打,强化招商,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作为总部基地发展的主旋律。一是加快步伐“走出去”。加强和各级各部门对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建立走访时间表和拜访名单,同时,主动和意向企业保持联系,根据谈判进展筛选一批目标企业,邀请到总部基地实地考察。二是创新、改进招商方法,探索商会招商、以商招商、中介招商等新模式。利用在谈商会等同类企业在会员单位方面的资源优势,延伸招商链条,探索高效便捷的招商途径。截至目前,洽谈企业30余家,实现新增入驻企业5家。

  积极推进,狠抓落实,全面跟进项目建设。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围绕“把事干成”想办法,加快构建总部企业聚集区。一是加强重点项目推进。重点做好各重点项目的土地手续办理,协调解决阻碍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续建项目保质量、抓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二是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年内实现园区北部中铁逸都配套路建成通车,构建总部基地便捷交通网络。同时,做好园区绿化、亮化以及室外配套工程扫尾工作,亮出总部经济基地园区形象。

  完善服务,提升效能,创优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围绕扶持企业强化管理服务,主动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一方面,加强入驻企业管理服务,建立完善企业服务管理动态信息平台,帮助企业分析政策,提供信息,解决问题,做好企业的顾问、参谋和帮手,经常性开展座谈会、企业家联谊会,及时协调解决。另一方面,全面优化软环境建设,着重在服务管理上下功夫,加强物业、餐厅等园区日常管理服务,着手开展楼宇党建工作,将企业党员纳入总部基地工委统一管理,进行企业服务中心党建活动中心建设,丰富入驻企业党员文化娱乐生活,打造全区楼宇党建亮点工程。

[ 责任编辑: 辛齐远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