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召开全区文化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3-24 18:05:42
A+A- | 纠错

  3月22日,牟平全区文化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龙泉镇召开,贯彻落实省市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文物保护和“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奋力开创牟平区文化工作新局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波,副区长任倩及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镇街专职副书记、文化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是一个县市区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标志,文物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打黄扫非”事关社会安定和谐。各镇街、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这三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借鉴龙泉镇的先进经验,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分解任务,推进工作落实。要根据各自承担的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制定符合实际的推进措施,为各项工作全面落实提供坚实保障。要对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考核方案,高标准配套完善功能设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建立精品文化阵地、打造精品文化品牌、发展精品文化产业,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确保在文化强省先进县市区复查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还就加快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着力做好文物保护工作和深入开展“打黄扫非”三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当前面临的形势、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下步重点推进的事项作了强调。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龙泉镇综合文化站和南岘、河北崖、马家都3个村的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