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办庆祝社会工作周晚会 展现社工风采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3-24 21:09:43
A+A- | 纠错
晚会现场

  胶东在线3月24日讯(通讯员 曹传柳)社工让社区更美好,24日晚,由烟台市民政局主办,鲁东大学法学院社会学系承办的庆祝2017年社会工作周晚会在鲁东大学拉开帷幕。晚会通过舞蹈、朗诵等文艺表演,展现了社会工作者的风彩,收到了普及、宣传社会工作的良好效果。

  本次晚会,鲁东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与专业社工服务机构、公益性社会组织、社区社会组织共同编排了包括独唱、合唱、歌伴舞、诗朗诵、小品在内的12个介绍社会工作知识,展示社工机构和社会工作者大爱精神的精彩节目。动感的开场舞点燃了晚会气氛,诗朗诵《社工之歌》,将社工主题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阵阵掌声。晚会在鲁东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合唱团与烟台市普助社会工作中心社工合唱的《我是社工》节目中落下帷幕,观众再次暴发出热烈的掌声。

  观众张阿姨说,原来不知道社工是干什么的,通过观看今天的演出,知道了社工是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体和个人提供社会服务的人员,“社工真好!”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