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3-22 18:12:3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3月22日讯 22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东山宾馆6号楼二层第一会议室举行。

  主席团常务主席孟凡利、李淑芹、王继东、张维利、于旭华、高琦、王建国、李勃与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王继东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会议副秘书长王国伟关于代表提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情况的汇报。会议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会议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于旭华所作的计划审查报告、预算审查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高琦关于代表所提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会议通过了提交代表审议的各项决议(草案)。

初审:马晨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