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在高速应急车道睡着(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3-21 09:16:30
A+A- | 纠错

  3月16日下午,烟台市高速交警支队莱州大队的民警巡逻到荣乌高速329公里处时,发现应急车道上躺着一个人,满身酒味,躺在路边睡着。

  民警反复叫了很多次,才把这名浑身酒味的男子叫醒。在高速公路上躺着很危险,民警决定先把这名男子带下高速路。民警把醉酒男子带到了莱州市沙河派出所。

  到达派出所后,这名醉酒男子还是没有清醒过来,不管民警怎么询问,男子满嘴醉话,没办法交流。

  通过男子身上的手机,民警联系上了这名男子打工工厂的老板。过了一会儿,这名男子的老板赶了过来。醉酒男子的老板说,他好喝酒,最终醉酒男子的老板带他离开了派出所。(孙帅帅 吕佳)

[ 责任编辑: 辛尛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