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发改局深入开展调研推动工作新发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3-20 16:17:04
A+A- | 纠错

  胶东在线3月20日讯(通讯员 高春涛)  按照“典范机关建设年”活动的总体部署,莱山区发改局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通过建立督查机制、组织开展多层次调研等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执行力,全面打造落实型机关。建立督查机制,强化执行抓落实。根据莱山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区委督查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要求,全力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领导批示、重点项目和重要工作等的贯彻落实,成立了督查领导小组,制定了督查工作通知,列明督查内容、程序、方式等要求及注意事项,建立了督查事项台账,做到一事一清单,一月一台账。

  深入开展调研,优化服务促落实。一是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开工建设。分管领导带队对莱山区70个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看,并召开专题调度会议进行研究,列出时间表,预计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率达到50%。二是强化“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迅速行动,多次深入分包的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全面掌握企业近况及面临难题,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制约发展的瓶颈,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初审:郎晓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