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架小型飞机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上空相撞 1人死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3-18 07:24:22
A+A- | 纠错

  加拿大蒙特利尔警方宣布,当地时间17日下午1点多,两架小型飞机在蒙特利尔的圣布鲁诺上空发生相撞事故。其中一架飞机坠毁在布鲁诺购物中心停车场二楼停车场上,另一架飞机降落在该购物中心的楼顶上。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伤员正在医院治疗,目前伤情未向外界透露。

  目前事故原因还不清楚,不过,当时天气状况良好。购物中心已经暂停营业。

  据目击者说,事故发生时,听到了巨大的响声,随后就看到一个人撕心裂肺地叫喊着跑出来。(央视记者 张森 张颖哲)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