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市民坐公交车遗失钱包 好心司机物归原主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3-16 17:05:5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3月16日讯(记者 侯洪斌 通讯员 李洪伟 唐楠楠)近日,先后两名市民在乘公交车时不慎遗失钱包,当事司机及所属路队经多方查找,最终物归原主。

  15日下午18时许,来电的于女士致电三十里堡公交场站,称自己乘坐50路公交车时,将一个金色的手提包遗落车内,希望工作人员帮忙查找。经过询问,于女士没有记住车号,隐约记得车身是黄色。

  经过排查,场站工作人员并未找到一辆车身是黄色的50路公交车,这时,驾驶员朱全璋拿着一个金色的手提包走进了调度室,他称刚才返回场站收拾卫生时捡到,经过比对,这正是于女士遗失的手提包,落实之后,是于女士记错了车身颜色,使查找工作陷入困境,多亏被朱师傅拾获才物归原主。

  刚送走于女士不久,驾驶员孙英振也拿着一个红色钱夹走进调度室,里面有现金500余元,各种证件和银行卡若干,可惜包里没有留下失主的信息,50路队长王英杰立即上报公司,希望公司工作人员能帮忙查找失主,而此时,50路的调度员也接到了失主的来电。

  原来,家住青岛的孔女士近日来烟参加妹妹的婚礼,乘坐公交车时,由于不熟悉路况坐过站,匆忙下车时,不慎将钱包落在了公交车上,她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打通了50路公交场站的电话,没想到真的找到了。事后,孔女士委托自己的弟弟到场站领取失物,并掏出500元钱要感谢孙师傅,被对方婉拒。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