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烟台特色农产品网上销售额居全省第一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3-11 21:18:24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从一条销路到一条产业,我市农产品已经进入电商时代,去年,我市特色农产品网上销售额居全省第一。

  在蓬莱南王街道胜境电商孵化基地大森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客服人员正在不停地敲击键盘,忙着给客户回复信息。经理吴玉波说,“大森林生态农业”是一家从事本地农产品销售的网店:“主要是销售蓬莱应季的水果,苹果的销售订单量最高峰的时候,一天能卖个300-400单,全国各地的客户都有。”

  在牟平区龙泉镇快递服务站,负责人刘清华每天都忙个不停,许多农民都通过她的快递站把特色产品发往各地。刘清华:“像樱桃、苹果、小米,农产品现在发的是挺多的。”

  龙泉镇大樱桃、小米等特色农产品丰富,为了帮助农民销售,龙泉镇建立了电商孵化基地,让电子商务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捷径。电商创业者闫姗姗:“开始干起了电商、微商,时间久了,客户也多了,这就成了我的主业。”

  去年以来,海阳、招远、蓬莱3个县市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展“千县万村”农村服务体系建设,全市有6个县市区开展“村淘”工程,“村淘”合伙人238名,居全省前列。去年,烟台全市苹果、大樱桃、海参、海米等特色农产品网上销售额占全省农产品销售额的21.6%,位居全省第一。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