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民建建设环保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3-10 16:50:24
A+A- | 纠错

会议现场

  胶东在线3月10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李孟)3月9日,烟台民建建设环保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建设环保委员会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民建烟台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郎丰忠、组宣科科长秦爱涛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建设环保委员会主任、飞龙集团副总经理宋健主持。

  宋健指出,2017年建设环保委员会要大力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培训,各项工作争取作出成效。一要积极与消协取得联系,利用315举办环保建材宣传活动,将会员企业经营的环保产品进行展示和宣传,在做好公益活动的同时兼顾效益,争取双赢。例如,可以将会员企业飞龙集团生产的铝木复合和高档铝合金门窗拿到现场,为消费者讲解门窗知识,让消费者了解什么是中空、隔热、内开内倒门窗。二要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联系,不定期的走访会员企业,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促进会员之间的友谊与业务合作。三要组织部分会员走出去,参加建材博览会、家居节、家博会等展会及行业高峰论坛,以民建专委会的名义,组团团购展位,联合参展。走访行业内的高端企业,学习参观,促进产业升级。四要积极争取与其它地市民建相关机构构建友好关系,学习先进经验,建立合作交流机制,为进一步“走出去,请进来”提供组织上的保障。

  郎丰忠在肯定专委会工作的同时,代表市委会对建设环保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抓好组织建设,继续“强班子、带队伍”完善专委会组织架构;二要抓好参政议政工作,争取2017年社情民意信息和议政调研提案等工作走在各基层组织前列。三要以专委会为依托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继续响应民建烟台市委“凝心聚力十三五”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活动,为树立烟台民建良好形象贡献力量。

  按照民建烟台市委的“新集体、新形象、新作为”活动要求,为加强专委会的组织建设,经专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决定在此次会议上把建设环保委员会成员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大约15人左右,每个副主任负责一个组,以便机动灵活的开展活动。

  会上,民建烟台市委委员、芝罘区委员会主委刘义钦针对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会员做了专题培训。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