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检察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公益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3-06 17:48:15
A+A- | 纠错
开发区检察院参加学雷锋主题活动

  胶东在线3月6日讯 (通讯员 奇超) 时值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发区检察院广大干警走进静海社区、长江路两侧,进行卫生清理和法律宣传等形式多样的便民、利民活动。

  通过学雷锋主题活动,提高了检察干警们爱岗敬业、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培养了大家热爱公益,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的兴趣,同时也为建设靓丽的海滨城市增光添彩。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