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人防办签署2017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3-03 18:55:00
A+A- | 纠错

  市人防办主任、党组书记王建军讲话

市人防办主任、党组书记王建军与相关责任人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  
  胶东在线3月3日讯(记者 吕晓昕 通讯员 郑书伟)3月3日下午,在烟台市人防办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市人防办主任王建军同志与市人防工程管理处等各辖属企事业单位签署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2016年,烟台市人防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与各企事业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和分管领导亲自抓、科室及企事业单位具体承办的工作格局。以早期人防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点,制定了《早期人防工程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做好早期人防工程安全隐患排查、分类评估和治理工作。同时,积极开展了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全系统安全生产培训演练活动,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不断提升。

  2017年,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进一步修订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在2016年早期工程评估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早期工程治理工作。

初审:吕晓昕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