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支全球顶尖飞行表演队将亮相郑州航展

来源:郑报融媒  2017-03-03 07:42:00
A+A- | 纠错

资料图:歼20挂副油箱试飞

  记者从昨日上午召开的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4月27日至5月1日在郑州上街通航机场举行,14支全球顶尖飞行表演队将亮相郑州航展。

  郑报融媒记者 姚辉常 周甬

  通讯员 穆文涛

  14支全球顶尖特技飞行队都有谁

  12支全球顶尖的颁奖入围飞行队:法国卡普什飞行队(双机)、俄罗斯首航飞行队(双机)、西班牙双箭飞行队(双机)、澳大利亚红色男爵飞行队(双机)、立陶宛总统飞行队(三机)、英国刀锋飞行队(四机)、英国环球之星飞行队(四机)、“奥伦达部落”意大利先驱者飞行队(四机)、罗马尼亚雄鹰飞行队(四机)、美国飞行家飞行队(四机)、南非迅龙飞行队(四机)、英国雅皮士飞行队(六机)。

  2支嘉宾表演飞行队:英国百年灵空中漫步飞行队(双机)、美国空中海报飞行队(单机)。

  航展分四大板块可近距离看“歼-20”

  郑州航展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是中国最具规模的、以通用航空展览和飞行表演为主题的大型通航文化活动。“2017郑州航展定位于亚洲规模最大、最多元化、最激动人心、最安全的通用航空盛会,引领中国航空文化和航空体育产业的方向,促进中国通航产业的发展。”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州市新闻发言人石大东介绍说。

  2017郑州航展主要包含亚洲私人与公务航空博览会、通航高端论坛、中原飞行大会和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四个板块。航展期间还将举办诸如跳伞、动力伞等丰富多彩的航空体育表演,航天科普展、拉啦宝贝决赛等地面配套活动。

  据2017郑州航展执委会副主任曹阳介绍,在2017航展期间,歼-20飞机实验机在拆除火力系统、动力系统等后,将参加静态展出,观众可近距离观看。

  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典礼将成航展保留节目

  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是2017郑州航展的最大亮点,“这是国际航联118年历史上首次举办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盛典。”2017郑州航展执委会主任蒋琼辉介绍说。

  在现场及通过电视、网络观看飞行表演的观众将与专业人士一起为参加表演的飞行队投票,评选出“世界最佳特技飞行队”。

  另据了解,郑州航展执委会已经决定,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盛典将作为郑州航展的保留节目。

  门票有3种实名注册入场

  目前郑州航展的票务方案已经确定。本届航展门票共有三种,分别是普通票(280元)、儿童票(150元)、贵宾票(2980元)。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实行门票实名注册入场,每天限注册8万人。

  为方便购票,郑州航展开通了官方微信购票功能,观众可以在微信公众号“郑州航展服务号”上直接输入身份证号码购买电子票,进行实名注册,选择自己的观展日期,然后在当天持身份证入场即可。

初审:辛尛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