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尧小学全体教师研讨交流本学期工作教学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3-02 10:11:1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3月2日讯(通讯员 林红霞) 2月28日,芝罘区南尧小学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区教委的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教学计划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会议中,学校着重强调了四方面内容:进一步结合校园文化学“尧圣精神,做最好自己”主题活动,深化“周精品”备课,加强课堂教学研究,潜心钻研,在教师的思维开发中打造高质量的教学;进一步加强高质量的语文阅读,通过各种形式指导学生选择读物,指导学生教学方法,在班级中创设良好的读书氛围,加强家校合作,让学生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狠抓常规管理,启动精细管理模式,以严谨的态度打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结合芝罘区教委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基本功及能力的培养,数学加强思维口算训练,语文强化读写一体化:1-2年级强化看图写话,3-5年级训练30分钟快速作文,通过月测扎实学生的基本功,促进学生的发展。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教师的工作方向,提高了全校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