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座大桥现“美女出浴图” 因不合规被清除

来源:新文化报  2017-03-02 07:20:00
A+A- | 纠错

  原标题:《涂鸦被这样清理了美了吗? 》续“美女出浴图”彻底清除

  新闻回放:2月27日,长春市民孙先生发现南湖大桥南侧桥体出现了一幅“美女出浴图”。不过27日下午2点10分左右,涂鸦已经被部分清理。

  新文化讯(实习记者 陆璇) 3月1日早上9点半左右,记者再一次来到了南湖大桥,原来“美女沐浴图”所在的桥体上出现了一大片白色喷漆,涂鸦被覆盖了。南湖公园管理科工作人员表示:“涂鸦本身是一种个人行为,在公共场所做出这样的行为,是不符合我们公园规定的。”

  管理科汲主任说:“市民向我们反映情况,公园方面在当天就已经将涂鸦清理干净了。”针对公园内乱涂乱画的问题,汲主任表示:“如果是垃圾桶等公共设施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我们会洗刷干净。如果是公园内的建筑,我们能清理的就会及时清理。”对于在公共场所乱涂乱画的问题,汲主任表示,日后会对园内的公共设施加强管理,也希望游客不要在园内随意涂画,保护好我们的园内环境。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