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城铁南站迎学生返程高峰(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2-28 10:45:53
A+A- | 纠错

  近日,大学生的寒假结束,从2月23日开始,烟台城铁南站迎来了大学生返程高峰。

  27日上午,还没拐进城铁南站,记者就看到了路边停满了排队的出租车,刚下车的学生们也都在排队等着上车。在现场,这排队打车的大多都是大学生。虽然排队打车需要等待一些时间,但这里的出租车管理井然有序,让大学生们觉得既方便又安全。

  有位学生找到正在引导旅客的城铁南站客运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告诉说,他早晨9时18分在城铁南站下火车,在南站坐一辆出租车回学校,结果把行李箱落在出租车上。

       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带这名学生来到烟台南站派出所,民警调出了当时他上车时候的监控录像。

  随后,民警通过北明运业有限公司的一位经理,联系到了当时出租车司机,出租车司机说已经将行李箱放到公司,这位经理将行李箱送到了城铁南站交还给学生。(辛晓伦 毕红莉 吕佳)

[ 责任编辑: 辛齐远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