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一法官因转发微博时作错误评论被停职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27 09:58:26
A+A- | 纠错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云南省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月26日上午,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李炳祥个人微博(微博认证名:丽江炳哥),转发人民网微博《一位57岁民警的雪中坚守》时作出错误评论,伤害了奋战在冰雪一线的人民警察及广大网民。对此,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非常重视,及时对其批评教育,责令作出深刻检讨。李炳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当即删除评论,并作出道歉。鉴于其错误言论性质严重,经院党组讨论研究,决定对李炳祥同志停职检查,调查后作严肃处理。

  微博称,“同时,我们对奋战在一线维持交通秩序的公安干警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敬佩,并对我院法官干警教育管理不到位表示歉意。我院将汲取教训,进一步加强教育,严肃管理,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