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森林防火条例》电视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2-27 09:33:49
A+A- | 纠错
活动现场

  胶东在线2月27日讯(通讯员 蔡琛)日前,烟台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在烟台市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办了《烟台市森林防火条例》电视知识竞赛决赛。经预赛选拔,8支县市区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烟台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烟台市林业局局长孙树福以及烟台市林业局的有关领导,烟台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制科科长朱旭光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电视知识竞赛决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招远市代表队获一等奖,牟平区、栖霞市、蓬莱市代表队获二等奖,龙口市、莱阳市、昆嵛山保护区、海阳市获优秀奖,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烟台市森林防火条例》于2016年11月1日正式实施,是烟台市拥有立法权后颁布实施的第一部地方实体性法规,对于推动全市法制建设和林业事业加快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式的意义。当前,烟台已进入森林防火关键期,烟台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呼吁市民,更多地关注和支持森林防火工作,进山入林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好我们的森林城市、绿色家园。

[ 责任编辑: 孙宗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