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3名男子当街拉扯交警阻碍执法被拘留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2-24 17:26:4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2月24日讯(通讯员 曲均璐) 20日下午,解甲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博斯纳路南约100米处有人妨害交警执法,民警立刻赶到现场,迅速将正在撕扯的三人控制住。

  民警了解后得知,当日下午,烟台市交警支队第四大队二中队交警带领协警在博斯那路和成龙线十字路口查车时发现一可疑车辆行驶到路南时掉头逃跑,随后交警驾驶警车跟踪至烟台市昌霖工业有限公司院内,将三人进行调查,交警发现徐某驾驶的面包车违规拉货并自称没有驾照,要将徐某传唤到交警大队处理,在传唤的过程中,徐某,陈某,秦某三人采取拉扯胳膊、推身体以及将公司院子大门关闭阻止民警扣面包车等方式阻碍交警执法。经处理,三人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6日。

[ 责任编辑: 张婕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