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我们从不怕别国的威胁 也不会去威胁别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23 20:26:45
A+A- | 纠错

  中新网2月23日电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今日指出,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确实取得了一些新的进步,但我们始终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和积极防御的军事战略方针。我们从不怕别国的威胁,也不会去威胁别国。

  国防部今日举行例行发布会。有记者问:有美国军方人士表示,由于中方军事力量近些年突飞猛进发展,导致美军感受到严重威胁。请问这是事实还是美军的臆想?

  任国强表示,近年来,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确实取得了一些新的进步,但我们始终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和积极防御的军事战略方针,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我们从不怕别国的威胁,也不会去威胁别国。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