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烟台分公司:助力“农用油” 我们在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2-22 14:44:1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袁慧娟) 尽管立春已过,2月的沿海气温仍然不高。2月20日,中石油招远9站经理孙燕燕一面安排员工为农户送茶,一面亲自为农户加油。暖心服务让农户们的心里暖暖的。

  一年一度的农耕季节到来,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的“支农惠农行动”正在有序推开。结合往年销量,精选农村站点开展优惠促销。加强资源调配,确保农村站点高库存运转。积极走村进户,了解农户需求。提供贴心服务,关爱落到实处。

  分布在各地区的农村站点也纷纷行动起来……

  从2月10日接到政策以来,位于304省道的栖霞3站比往常热闹了许多。站上员工一合计,分头在自己村子里做宣传,然后深入附近村庄,还要依次对20多个农业用油的老客户上门拜访。一周下来,虽然比平日忙碌了许多,但大家伙觉得累的值,忙的高兴。

  得知促销政策后,位于牟平小埠子村的烟台36站也开始积极联系客户。为了保障农户需求得到第一时间响应,加油站没有限定拉油时间,公司人员也全力配合油站展开的此次行动,只要有申请就会第一时间审批下放政策。同时提供送油到田间地头的服务,只要农户一个电话,头戴宝石花的姑娘小伙们立马赶到,高效快捷的服务态度得到了不少村民的点赞。

  招远地区农业用油需求大。支部书记陈增海早早地召开专项会议,让各站了解最新的惠农政策,农村站点做好人员排班,开通绿色通道,提前备好加油桶、手推车,准备了热茶,毛巾和手套,暖心服务一个接着一个。

  一次,农户徐师傅在招远9站加完油后车辆出现故障,邻居们还等着这车油回去浇地。值班长杨海娜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在大修厂上班的丈夫,不到半个小时,配件送来了,还给免费安装好,徐师傅高兴地说:“你们真是帮我大忙了!”从此,徐师傅和村里的农业用油只认中国石油。

  助力农业用油,我们一直在行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