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运结束 烟台市各交通口岸客流逐渐平稳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2-21 20:11:4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21日是2017年春运最后一天,烟台市公路、铁路口岸客流平稳。烟台汽车总站客运经营处副主任李秀丽说:“春运的最后一天,烟台汽车总站客流整体平稳,预计全天发送旅客在7千人次左右,方向主要是以市际,以及烟台周边县市区旅客为主,主要是散客出行。虽然是春运最后一天,但我们站内服务人员并没有减少,随着客运量的逐渐平稳,总站去往各地的票源较为充足,班次运行正常。”

  烟台火车站票务主任徐惠说:“最近几天,日发送旅客量在8800人左右,主要方向像东北方向的佳木斯、哈尔滨,西安方向、郑州方向、广州方向。动车就是北京、济南方向的比较多,总体来说票额充足,客流平稳有序。现在由于客流平稳了,所以一些春运期间的加班车、临客都已经停止了。自2月22号开始烟台-南阳的K1362次列车就恢复运行了。”

  春运期间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在哈尔滨、牡丹江、延吉、长春、成都、沈阳、大连等出行需求旺盛的航线上增加了航班,并新增飞往博鳌、佳木斯、温州、合肥等地的航班。为方便市民境外旅游需求,机场还包机运营了泰国曼谷和柬埔寨暹粒直达航班。

  春运期间,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共完成航班起降6054架次,同比增长16.1%,完成旅客吞吐量超过62万人次,同比增长28.5%,完成货邮吞吐量近3000吨。

[ 责任编辑: 李里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