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消防开展冬训练兵阶段性考核(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2-16 14:04:26
A+A- | 纠错
烟台开发区消防开展冬训练兵阶段性考核

烟台开发区消防开展冬训练兵阶段性考核

  胶东在线2月16日讯(记者 吕晓昕)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官兵训练热情,全面提升部队整体素质和战斗力,近日,烟台开发区消防大队组织全体官兵进行冬季百日大练兵阶段性考核。

  烟台开发区消防大队总结实战化练兵考核经验教训,按照全员参与,以考促训,查漏补缺的原则组织本次考核,为确保考核的真实成果,大队精心组织、科学合理制定考核方案,设置了3000长跑、100米负重、单双杆等体能考核项目;理论方面主要以《公安消防部队执勤战斗条令》、《公安消防部队作战安全要则》和器材的技术参数进行理论测试为主。考核中,参训官兵全力以赴,克服惰性,挑战自我,发挥水平,充分展现了冬训期间养成的良好作风,整个考核工作在有组织、有程序、有纪律中圆满完成。

  通过考核,对官兵的冬训基础做到了情况清底数明,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开发区消防大队将结合考核情况开展针对性的强化训练,固强补弱,扬长补短,以认真的态度,严谨的作风,饱满的精神,练就过硬的体能素质和技巧,全面提升部队整体素质和战斗力。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