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司法局举办招商引资培训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2-15 17:37:2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2月15日讯(通讯员 陆梅) 为贯彻落实全区强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系统工作人员参与招商工作,想招商、会招商,把招商工作落到实处,2月8日下午,福山区司法局召开招商引资培训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福山区司法局主要领导结合自身多年招商引资工作经历,从做好思想准备、选择对路方法、掌握基础资料三个方面精心制作了如何开展招商引资工作PPT,较为系统地讲解了招商工作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需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如何充分利用好身边的资源,把招商工作时时记在心里、放在手里、干在实处,才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招商效果;从五个方面辅导了福山区招商引资优良的投资环境、园区建设、产业结构、项目储备等详细情况,使全体同志对招商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对外招商中有话可讲。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不仅仅是专业招商部门的任务,也是全区每个单位每个人的事情,全系统人员要紧跟全区这一工作重点,紧紧围绕“5+4+1”产业体系建设,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和优势,切实抓好起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指出,下一步,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全系统的招商引资工作:一是给予人力、财力和精力上全力支持;二是加大督导,列入每周局长办公会调度内容;三是加大考核力度,作为年终评分树优的重要指标之一。

[ 责任编辑: 张婕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