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朔州煤企发生冒顶事故10人被困 正在紧急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1-18 07:42:11
A+A- | 纠错

  中新网朔州1月17日电(记者 范丽芳)17日深夜,记者从山西省朔州市新闻中心获悉,2017年1月17日10时45分,位于朔州市朔城区境内的中煤担水沟煤业有限公司井下巷道发生冒顶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有10人被困。

  据媒体报道称,井下工作人员在4203工作面绞带顺槽转载机头前方进行巷修时,距机头10至29米处突发冒顶,冒顶范围长19米左右。

  事故发生后,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骆惠宁书记、楼阳生省长立即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力组织科学救援,防止发生次生事故。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孙绍骋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市区两级立即启动了应急响应,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现场组织救援。

  目前,抢险救援正在紧张进行中。(完)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