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实小确定终身学习的理念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1-17 17:10:4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孙爱军) 莱山实小在教师团队中倡导终身学习的理念,以读书促专业成长。为增强阅读效应,让教师把经验和思考沉淀下来,莱山实小提倡集体阅读,具体模式为:集体阅读—分组讨论—找出焦点或兴趣点---班级实施---交流感悟—形成观念,以此不断锤炼教师的教育理念。学校每个周都会向教师推荐一篇好文章,每年会推荐一两本优秀书籍。为提升教师的理论素养,倡导读书的理念,举行了青年教师读书演讲比赛,10名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从各自角度谈了读书,特别是读教育理论书籍带给自己的启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浓厚了教师读书的氛围。 胶东在线1月3日讯(通讯员孙爱军)莱山实小在教师团队中倡导终身学习的理念,以读书促专业成长。为增强阅读效应,让教师把经验和思考沉淀下来,莱山实小提倡集体阅读,具体模式为:集体阅读—分组讨论—找出焦点或兴趣点---班级实施---交流感悟—形成观念,以此不断锤炼教师的教育理念。学校每个周都会向教师推荐一篇好文章,每年会推荐一两本优秀书籍。为提升教师的理论素养,倡导读书的理念,举行了青年教师读书演讲比赛,10名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从各自角度谈了读书,特别是读教育理论书籍带给自己的启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浓厚了教师读书的氛围。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