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冻碎致路面结冰上百米 行人寸步难行(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1-17 10:06:40
A+A- | 纠错

  机场路上结冰的路面

  4s店工作人员开始清扫

  胶东在线1月17日讯 1月16日早晨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芝罘区机场路陆通汽车4S店的南侧有一条小胡同。由于路上有水,从早晨开始整个路面上已经结成了冰,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

  上午,记者赶到了居民反映结冰的这条路上。在现场记者看到,结冰的路面能有100多米长,路面上已经结了很厚的冰层。附近市民告诉记者,这里已经淌了一天的流水,从前一天开始就有水不断往胡同里流,而水正是从陆通汽车院内的一溜平房里流出来。

  附近的居民说,这是条路是他们上下班必须走的一条路。因为路面结冰,他们只能靠边挑不太滑的地方走。

  市民高大叔今年已经七十多岁,每天都要骑车出门买菜,早晨出门才发现路面已经结了冰,光走这段结冰的路面就走了将近10分钟。随后,记者来到陆通汽车4S店了解情况。陆通汽车4S店工作人员说,早晨有市民给他们打电话反映,有好多市民出来都摔倒。

  陆通汽车4S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流水的原因是自来水管冻碎,现在他们已经开始对漏水的水管进行了维修,估计下午就能修好。

  随后,陆通汽车4S店的工作人员开始对结冰的路面进行撒布粗盐,并开始清理路面上的结冰。(修铭扬 吕佳)

[ 责任编辑: 辛齐远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