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卡遗失后生育津贴应该如何发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1-12 15:20:0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761568的网友留言咨询:社保卡不慎遗失,正在补办中,由于刚刚生育一个月左右,生育津贴还未发放。请问是否可以提供本人其他的银行卡号,将生育津贴直接打到其他卡里,需要办理什么手续,谢谢!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参保职工没有社会保障卡或社保卡遗失的,可到参保地经办机构填报《领取生育保险待遇详细信息填报表》,在指定的银行开立账户,由参保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将生育津贴打到该银行账户中。详细业务请咨询参保地生育保险经办机构。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