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1月办3场专场招聘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1-10 20:03:0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为了提高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水平,加强就业援助,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在更加广泛的领域里找到适合的就业岗位,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今年1月份确定为“就业援助招聘活动月”,针对就业困难人员举办3场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一个相互选择就业的服务平台。

  这3场专场招聘会分别是,1月12日烟台市就业帮扶招聘会,1月19日烟台市就业困难人员招聘会,1月26日烟台市精准扶困招聘会。在招聘会上,将有80多家企业通过现场招聘、委托招聘和网络招聘等形式招聘所需的各类人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700多个,招聘的岗位主要有生产工人、保安、会计、服务员、收银员、业务员等。

  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将根据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的需求情况,为用人单位提供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服务,为求职人员免费提供职业素质测评、职业指导等服务,帮助推荐适合的就业岗位,满足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专业技能人才、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等求职人员的就业需要。

[ 责任编辑: 李里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