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爱心人士资助莱阳开发区中学贫困学生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1-10 09:51:37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学东 李伟涛) 1月9日上午,莱阳市检察院盖旭东等人受济南市一位爱心人士委托,专程赶到莱阳开发区中心中学,资助该校结对帮扶的贫困学生,并亲手将资助金及一些学习用品送到他手中。

  据了解,被资助的学生品学兼优,因家境贫困,学习生活受到了一定影响。济南市的这位爱心人士闻讯后,便委托自己在检察院工作的同学盖旭东专程到开发区中心中学看望该同学,并鼓励他在学习生活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放下包袱一心一意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建设家乡,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盖旭东表达了委托人的心意,今后无论在经济上或学习上遇到什么困难,他们都会竭尽所能提供帮助。

  受资助学生表示,十分感谢爱心人士对他的帮助和关心,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决不辜负父母、学校及社会的关爱,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材,回报关心、帮助他们成长的好心人,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