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馆藏文物数字化信息采集工作结束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1-03 14:32:55
A+A- | 纠错
馆藏文物数字化信息采集

  胶东在线1月3日讯 山东数字化博物馆项目——烟台市博物馆馆藏文物数字化信息采集工作日前圆满结束。

  山东数字化博物馆项目是省文物局为整合全省珍贵文物信息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与展示而打造的数字化展示平台。烟台市博物馆作为全省馆藏最丰富的博物馆之一,按照项目要求,于2016年4月份正式启动馆藏文物数字化信息采集工作。藏品管理部对馆藏精品文物进行了认真挑选,逐一进行摄影和三维扫描。经过九个月的努力,两千件文物的信息采集工作全部结束。

  此次信息采集工作不仅丰富了我省数字化博物馆的文物信息,而且保存了一套完整珍贵的数字化影像资料,为今后烟台市博物馆馆藏文物保护管理、科学研究以及将来的数字化博物馆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 责任编辑: 周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