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飞机首架机交付试飞中心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  2016-12-30 13:27:07
A+A- | 纠错

活动现场

  2016年12月25日,中国商飞公司C919飞机首架机交付试飞中心。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C919项目总指挥金壮龙出席交付仪式并向各战斗队授旗,总经理、C919项目常务副总指挥贺东风作动员讲话,总会计师田民,副总经理、C919大型客机总设计师吴光辉,副总经理刘林宗、赵越让出席活动。

  贺东风在讲话中鼓励C919项目全体参研参试人员继续全力以赴,以饱满的干劲和热情投入到后续生产、科研和试验试飞各项工作中。他强调,在后续工作中,要以必胜的信心、顽强的作风,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勇于沟通、善于沟通,加强协调、凝聚力量。要始终把安全、质量工作放在第一位,确保万无一失。

  吴光辉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上飞公司和试飞中心有关负责人分别报告了飞机移交状态和飞机接收检查情况。公司总经理助理、上飞公司总经理沈卫国与公司总飞行师、试飞中心主任钱进签署了飞机交接书。各团队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各单位、各参试单位相关负责人,C919项目0级团队、各试验团队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