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2-28 18:01:4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8日讯 28日,烟台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少宁指出,2016年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承担了大量工作,为推进全市改革稳定发展、引导形成良好社会预期、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紧跟中央、安心热爱、钻研求索、积极作为”的工作定位,牢牢把握服务大局这个基本职责、坚持正确导向这个基本要求、“两个巩固”这一根本任务和一切为了人民这个基本取向,强化组织领导、重视调查研究、抓好典型示范、加强机制保障,不断提高科学策划能力、开拓创新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切实提升宣传干部自身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道德素质和作风素质,努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