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降雪交通未受太大影响 车站机场班次正常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2-15 16:53:0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5日讯 记者获悉,从14日晚开始的降雪主要集中在烟台市区,辖区内的高速公路畅通,烟台汽车总站班次都正常发出,机场方面航班正常;烟台市政等部门也正在清雪,交警等部门正在疏通交通。

  烟台市气象台15日6时55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烟台北部地区出现降雪,预计今天白天,烟台北部地区降雪持续,气温较低,道路有积雪或结冰,对交通有影响。提醒市民注意防滑、防冻。(李子金)

   防御指南:

  1.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

  2.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安全行驶;

  3.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