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轮路大货车撒落高档红酒 司机被骂又被打(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2-15 07:35:14
A+A- | 纠错
司机在整理红酒

  胶东在线12月15日讯 14日上午11点左右,一辆装有高档红酒的大货车,行至冰轮路与宫家岛交叉路口处,不慎将红酒洒落,司机被随后赶来的货主又骂又打。

  14日上午11点,一辆满载高档红酒的大拖挂车,在冰轮路与宫家岛交叉路口处,突遇侧面来车。大货车急刹车,车上的红酒惯性前倾,一部分撒落车下摔碎,红酒顿时流得遍地都是。

  司机看着打碎的红酒,急忙拍了照片,随后打电话给货主。

  货主驾驶奔驰轿车来到现场。从车上下来三个人,一个人对现场进行了拍照,另外两个人指着司机大骂,其中一个过去朝着司机踹了两脚……(市民记者 枫叶)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