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再获2100万元“棚改”资金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2-14 09:48:4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魏艳艳)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16年度中央和省级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奖补资金出台,开发区再次获得专项奖补资金2100万元。至此,今年开发区已累计获得各类奖补资金8000万元,占全市获得奖补资金总额的30%,位居全市第一。

  采访中,开发区住建局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几年来,该区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努力将安置小区、旧村改造等项目纳入棚户区改造范畴,累计获得各类奖补资金4.04亿元。按照目前西区安置小区回购标准3800元/平方米计算,相当于节省了11万平方米的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资金,促进了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据了解,今年全区共开工建设安置小区4个、住宅5800套,年底可交付住房1170套、15万平方米;实施西区村庄搬迁项目18个,征收房屋面积31万平方米,分配安置小区6个、住房4100套。另外,为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为126户住房困难群众发放补助资金39万元;开工棚户区改造房屋2530套,提前半年完成市级下达年度任务指标,任务完成率、基本建成率、货币化安置率均达到100%,位居全市第一。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