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历史优质课在烟台四中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2-08 19:30:42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2月8日讯(通讯员 杨晶晶)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历史优质课评比活动在烟台四中举行。本次活动安排一天,共计7节课。各位教师倾力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精品课。

  课堂上,教师们灵活运用教材,从素材选择到创设情景再到学习活动的展开,不仅能根据教学内容、教学目标和学生的特点选择合适的教学方法,引导学生参与学习过程,获取知识获得发展,更加关注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习惯的培养。

  本次芝罘区历史优质课活动是历史教学教育工作中的又一次盛会,对促进学校之间的互相交流与学习,促进历史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化,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将起到十分重要作用。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