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俄罗斯驻华使馆经济与事务参赞一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1-28 22:53:3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28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在东方海天酒店会见俄罗斯驻华使馆经济与事务参赞亚历山大·切尔内绍夫一行。副市长杨丽参加俄罗斯航空整机研发制造项目启动仪式。

  张永霞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俄罗斯是烟台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国家之一,双方在资源开发、科技推广应用、高端人才互动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航天航空产业是我市重点推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俄罗斯是航天航空大国,我们诚挚欢迎俄罗斯企业参与我市航天航空产业发展,并在更宽领城、更高层次实现合作双赢。

  客人一行对我市的发展环境和前景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在俄罗斯积极推介宣传烟台,深化彼此务实合作。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