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游”线路迎高峰 3000多元可游玩泰国曼谷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1-26 20:29:3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6日讯 随着气温不断降低,以“温暖游”为主要特色的海南、厦门等国内线路和东南亚海岛线路迎来出游高峰。

  在市区一家旅行社,记者遇到了正在咨询旅游线路的市民张程说:“这个时候想往南走,暖和,天气也好。我看去海南不错,雾霾少,空气好。”

  烟台大亚旅行社营业部经理李彤介绍,目前,旅游市场基本以中老年顾客为主,大家最青睐的国内旅游目的地是海南、厦门,“海南三亚那边挺暖和的,现在一般三亚一地5天的,2380元—4000元不等。再是厦门现在报名的人也很多,南方城市现在去刚刚好,温度适宜,都是不错的选择。”

  东南亚也是冬季旅游的热门选择,并且11月份属于全年旅游淡季,价格低,适合时间充裕的人“抄底”出游。李彤说:“东南亚,包括新加坡、泰国,或者海岛都可以。价格挺合适的,像普吉在4000到5000,可以走很高端的。像泰国曼谷、芭堤雅的话是3000多,基本上是全年最低价了。”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