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走进百强县”走进烟台南山航空产业园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1-24 16:36:4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4日16时25分快讯(记者 贾楚航)24日,由国家网信办主办、山东省网信承办的“网络名人凝心聚力十三五-------走进百强县”采访团一行走进烟台龙口南山航空产业园进行集中采访。

  近年来,南山航空全面打造集航空运输、公务飞行、航空教育、航空维修、航空材料制造为一体的航空产业群。南山公务机目前飞行足迹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和南山航空学院稳步按照教学计划开展飞行员培训;投资建设的以机体材料制造为主体的航空材料产业园已经初具规模。

  南山集团为实现二次创业,填补我国航空等领域高精产品的空白,增强我国铝加工实力,加速推进南山集团铝产业结构的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决定建设航空材料产业园项目。南山航空材料工业园总体规划包含三个子项目:中厚板项目、挤压项目和锻造项目。项目立足生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系、系、系、系及铝锂合金航空、船舶、轨道交通、汽车等高端行业用产品,生产设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并具备良好的前瞻性、优势性和标志性。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