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辖区部分用户暖气已热乎 牟平四家8日开供暖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1-08 08:08:4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1月8日讯 (通讯员 李庆梅)11月7日,刚暖和了几天的烟台,又迎来了降温天气。大家都在热切地关注着供暖问题。虽然不到正式供暖期,500辖区内的大部分用户已经享受到了温暖,家中的暖气已经热乎。昨日记者随500公司走进新海阳10单元一用户家,张阿姨摸着暖气片,高兴地告知,6日家中暖气就有温度了,家里已经明显感受到温暖,不用穿棉衣了。记者随后来到凤凰台一街22单元用户家,摸下暖气片,也是很热乎的感觉。

  记者来到500首站集中调度室,几名值班人员正在认真监控参数,首站运行调度员栾建国师傅告诉记者,目前主管网供水温度已经达到65度,回水温度40度。面临天气又要降温,500首站将会根据天气情况进行调节,对主管网供水逐步开始升温。

  今年寒流来得较早, 500供热公司积极响应上级主管部门和市政府的号召,提前全面做好供暖前的调试和准备工作。11月4日,500公司就开始启动首站、主管网、二级网、用户室内网的升温调试,很快部分用户家的暖气就有了温度。经过两天的调试,500主管网在不断地升温,7日,主管网供水温度已达65度,大部分用户家的暖气已经热乎。但有个别小区因为属于物业代管收取采暖费,用户交费比例尚未达到供暖要求,所以暂时没有供暖,如世贸小区、万光金地小区等。针对此情况,500公司正在积极进行协调,预计近日内,这些小区会顺利供暖。还有个别二级站如上尧小区因为管网发生泄漏,暂时停暖正在加紧抢修中。预计该小区的暖气很快将得到恢复并正常供暖。

  牟平四家供热公司8日开始供暖

  记者昨天从牟平区城管部门获悉,因天气原因,烟台部分区域已提前供暖,为确保用户度过一个温暖的供暖期,经积极协调,诚源、恒邦、亿通、亨通四家供热公司全部定于8日开始供暖。

  据悉,牟平区本年度供热入网面积预计达到1000万平方米,实际供热面积预计达到600万平方米,相比上年供热季实际供热面积约增加50万平方米。新增入网小区亨通包括尚书台、富邦华府;亿通区域包括富苑新城、天润家园、山海龙城二期、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领海公馆二期、东海城、天福新城、官庄豪庭二期、天翔茗苑、紫金山庄、双涛苑;诚源区域包括东泰百合苑三期、牟城春天二期、海伦国际城二期;恒邦区域包括仙鼎滨海城、府第花园等。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