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供暖工作全部就绪 将提前一周正式供热(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1-07 20:45:51
A+A- | 纠错

  换热站控制室

  换热站控制室

  供热机房

  胶东在线11月7日讯 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冷暖。今天上午,记者从龙口市建设局获悉,全市将于11月8日提前一周正式送热。目前,负责龙口市供暖工作的嘉元供热和华龙热力供暖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全市集中供暖区域正在进行预热升温中。

  今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龙口市嘉元供热公司供热首站,这里已响起轰隆隆的机械运行声,一级供热管网已注入热汽,中控室控制系统显示,首站温度已经达到40℃。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嘉元供热管网11月5日全面完成冷水注入,启动冷运行。龙口嘉元东盛热点有限公司运行部主任刘旭辉告诉记者:“冷运行是正式供暖开始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即在无热负荷的状态下,通过循环泵将管网中的水进行循环,以检验管网的运行状态。在冷运行过程中,热力部门还要按照事先设定的压力参数,将一次管网和热交换站的供回水数据调节好,然后等待热源的升温就可以了。”

  在所有管网进行完冷循环之后,供热管网就将开始升温。届时,各热源将相继往管网内投入少量的热负荷,换热站等也将全部投运。11月8日,龙口东西两城区市民家中就可以感受到温度。(记者 于波)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