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看教育第6期:学校管理的问题芝罘区教体局回复啦!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1-02 08:22:3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日讯 ( 记者 谊蕾 ) 教育频道《民声看教育》专栏,对于家长关心的有关学校管理的各种问题,芝罘区教体局逐一进行回复并联系了相关学校,真正为烟台老百姓办实事惠民心。

  1、 潇翔小学何时能给孩子们一个安静的上课环境?

  核心内容:上午一二节课的正课时间,旁边幼儿园公然在潇翔小学操场上高音播放音乐和吵闹,操场一面的孩子被吵得无法上课考试。

  部门怎么答?

  芝罘区教体局】您好,经落实,幼儿园组织活动的时间为8:30-8:50,放音乐的时间为8:40-8:50,此时是学生的课间时间,不会影响学生上课。我们已要求幼儿园音响声音尽量放小,在组织活动期间幼儿园教师要认真组织好队伍不吵闹,时间到立刻带回。谢谢您的参与。

  2、国翠小学是寄宿制么?

  核心内容:国翠小学是全寄宿制么,在金沟寨住也需要寄宿么,全部年级都是寄宿的?

  部门怎么答?

  芝罘区教体局】您好!该校因历史原因四、五年级为寄宿制,其他年级为走读制,两年后将全部为走读制。感谢参与。

   3、烟台四中公寓管理建议

  核心内容:烟台四中公寓在中午不允许学生看书。学生看书时并未发出声音也未影响其他学生休息,并且也是在床上看书未违反公寓管理条例。请学校公寓方面在不出声音的情况下允许学生看书,况且休息时长是学生的自主权利。

  部门怎么答?

  芝罘区教体局】您好,学校公寓为保证住校生有充分的休息时间与良好的休息环境,也是为保证学生的学习高效率,规定休息时间不允许做与休息无关的事情包括看书。我们已将您的建议转给学校。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4、鲁峰小学外面施工,上学不方便!

  核心内容:鲁峰小学外面施工,上学路没法走,特别下完雨!

   部门怎么答?

 芝罘区教体局】您好!关于学校周边环境问题,因不属于学校建设管理范围,教体局和学校正积极协调区有关部门,争取早日整改。家长也可直接向相关部门反映。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