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新材料有限公司后督察工作情况

来源:市环境监察支队  2016-10-28 15:19:14
A+A- | 纠错

  8月23日,支队执法人员就东海新材料有限公司落实烟环罚〔2016〕2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的情况进行了后督察,有关情况如下。

  一、烟环罚〔2016〕2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落实内容

  2016年8月9日,我局针对东海新材料有限公司“在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内使用1台20吨燃煤锅炉;该燃煤锅炉无环保审批手续”违法问题,向该公司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烟环罚〔2016〕26号),该行政处罚决定书中依法决定对该公司作出如下处理处罚:责令拆除20吨燃煤锅炉,罚款伍万元整。

  二、现场勘察情况

  8月23日,支队执法人员对东海新材料有限公司20吨燃煤锅炉的现状进行了现场勘察,并对该公司现场负责人员进行了调查询问,通过以上调查来看,该公司正常生产,20吨燃煤锅炉仍未拆除,且正在使用,五万元罚款亦未缴纳。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