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海信慧园小区气味污染问题夜查情况

来源:  2016-10-28 14:59:42
A+A- | 纠错

  针对“12369”环保微信举报海信慧园小区气味污染问题,按照局领导批示,支队执法人员于2016年7月18日晚对海信慧园小区周边企业进行了夜间突击检查。

  此次夜查支队执法人员采用独立调查的形式,分两组对开发区海信慧园小区及周边方园2公里10余家企业和居民反映强烈的福山区上庄工业园内的皮尔博格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福源金属表面工程有限公司、烟台通鼎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检查。

  经查,开发区海信慧园小区无异味,周边夜间生产企业共6家,其中开发区3家,未发现气味污染问题;福山区皮尔博格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正常生产,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厂区内及厂区南1000米范围内有轻微气味;福源金属表面工程有限公司电镀生产车间、烟台通鼎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一个生产车间正常生产,未发现气味污染。执法人员还对福山区上庄工业园和206国道之间地区进行了现场排查,也未发现“土小”企业生产。

  检查中发现,福山区皮尔博格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露天堆放废气处理液(危废);福源金属表面工程有限公司电镀生产车间存在废气无组织排放问题。

  针对夜查发现的问题,已下达《督办意见》责成福山区环保局进行依法查处和再次核查。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